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斯沃琪集团全资收购 Harry Winston 珠宝腕表业务

日期:2013/01/15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Harry Winston 最新珠宝系列大片

Harry Winston 最新珠宝系列大片

Swatch Group(斯沃琪集团)共耗资10亿美元100%全资收购了顶级珠宝品牌 Harry Winston 哈瑞温斯顿(仅不包括HW钻石公司的矿业部分)。巨无霸Swatch Group旗下又多了一个高端品牌。这个品牌曾支持若干天才独立制表师一道完成“Opus1”到“Opus12”的精彩时计作品。

此前有消息称,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决定出售旗下的珠宝和手表零售业务,专注于钻石开采。今年上半年,HW实现销售额3.7亿美元,其中采矿占41%,零售占59%,但营业利润率,采矿为19%,零售仅为7% - 目前HW品牌珠宝和手表部分的市值约7.7亿美元,但收购方估计会给出50~60%的溢价。其股价昨天收盘上涨3.7%。

此收购案今日终于尘埃落定,由斯沃琪集团出资10亿美元100%收购。

Harry Winston Opus 12 腕表

Harry Winston Opus 12 腕表

Harry Winston 珠宝腕表 Premier Feather系列

Harry Winston Premier Feather系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