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龙珠宝湖北谷城店2013年1月盛大开业

日期:2013/01/14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金龙珠宝湖北谷城店盛大开业

金龙珠宝谷城专营店

2013年1月,金龙珠宝湖北谷城专营店盛大开业。开业期间,近300㎡的金龙珠宝谷城店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购物。

金龙珠宝“六重好礼,巨惠酬宾”活动为谷城市民送上了一份迎新大礼!消费者在购买到称心如意的首饰同时,也为自己及家人朋友送上了一份最诚挚美好的新年祈愿和祝福。

开业期间,金龙珠宝为谷城市民送上一份殷实大礼。凡持结婚证购买结婚首饰的新人,买男式钻戒均可获赠女式钻戒一枚。金龙珠宝为牵手并决定相伴一生的恋人送上诚挚祝福。金龙珠宝百枚克拉钻空降谷城,闪耀的奢华克拉钻不仅让人大开眼界,更是为谷城市民送上一份开年的富贵与吉祥!

【有关金龙珠宝】

金龙珠宝,中国驰名商标,携手台北、沈阳两岸故宫,全球首创故宫皇家珠宝。世界黄金协会等战略合作伙伴,2012年度中国珠宝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内珠宝行业产业链完整,产业规模最强的三大珠宝运营商之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