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法国卡地亚(Cartier)蛇年新春新品配饰

日期:2013/01/14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春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浓墨重彩的篇章,寓意着深邃绵长的情感寄托与生生不息的美好追求。伴随蛇年新春的悄然临近,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将丰富创意与顶级工艺完美融合,以经典传承之作送上至真至诚的祝福。

法国卡地亚(Cartier)蛇年新春新品配饰

卡地亚豹纹装饰晚装包,扭索雕纹红色漆面,凸圆形缟玛瑙,带猎豹图案限量版

华彩珍饰成就多面人生

辞旧迎新的钟声即将敲响,着一袭绚丽的盛装,令人惊艳的角色转换尽显人生别样风采。卡地亚匠心独具,为华美配饰注入丰富内涵,渲染每一个精彩时刻。

法国卡地亚(Cartier)蛇年新春新品配饰

Marcello de Cartier Satchel肩背包,中号款,光滑小牛皮,红色分割仿麂绒牛皮,镀钯配饰

典雅华贵的卡地亚珠宝手包是名媛淑女在晚宴上的最佳伴侣。卡地亚大师们将精湛的珠宝制作技巧运用于皮革工艺之上,以风化般的凹线呈现独特的大理石纹路效果,在红色漆面下隐约闪烁出魔幻般的虹彩。搭配灵感源自猎豹斑点的装饰包扣,于举手投足间尽显令人难以抵挡的魅力。

法国卡地亚(Cartier)蛇年新春新品配饰

Cabochon deCartier,拉链式通用型皮夹,外部为亚光饰面黑色尼罗河鳄鱼皮,内部为酒红色小牛皮,精钢角饰。

灵巧简约的Marcello de Cartier Satchel肩背包则是俏丽淑女的不二之选,珍贵优雅的皮革采用罕见的交错鞍形线缝与套结工艺,重新诠释了卡地亚标志性的镂空扇形包角。配以靓丽活泼的色彩,使清新自然的学院魅力跃然眼前。

卡地亚也为独具品味的男士提供了丰富选择。黑色拉链钱夹以浮雕花纹鳄鱼皮搭配半圆精钢角饰,利落且不失高贵;而卡地亚Louis Cartier木质钢笔则是极具个人特色的书写工具,伴您记录下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

法国卡地亚(Cartier)蛇年新春新品配饰

Louis Cartier木质装饰钢笔,罂粟尼索桐木,镀钯饰面,镶嵌凸圆形黄水晶,18K实心金镀铑笔尖,限量发行1847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