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Pomellato 浮雕珠宝献礼2013中国蛇年

日期:2013/01/11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十二生肖是中国文化中古老的民间智慧与趣味的美好体现。2013年正值中国蛇年,POMELLATO宝曼兰朵Eva系列运用西方艺术中集绘画和雕刻之大成的浮雕技法,在宝石上精雕细琢出中国十二生肖之一——蛇的玲珑形象,以浮雕珠宝献礼蛇年。神秘、灵气、力量兼而有之的珠宝佳作跃动指间或荡漾耳畔,极具新颖独到之韵味。

Pomellato 浮雕珠宝献礼2013中国蛇年

浮雕同中国生肖文化一样源远流长,这项技艺从古希腊时期便被应用于珠宝制作,以及雕刻极其珍稀的贝壳类艺术品。从文艺复兴时代流传至今,浮雕艺术一直因其深浅错落的立体感和古色古香的线条轮廓引发着无数关注与惊叹。Pomellato借助Eva系列的设计灵感重拾古代浮雕工艺的典藏之美,凭借珠宝匠的高超技艺凝炼意式传统特色与摩登设计。

Pomellato 浮雕珠宝献礼2013中国蛇年

Eva系列珠宝的浮雕设计将充满力量感的材质和尺寸呈现,是经过无限精细雕琢的艺术品,亦是对高超珠宝手工艺的挑战。工匠需在尊重贝壳原状的基础上,在这些厚度仅为一至两毫米的原料上发挥纯熟的手艺和才气,雕刻出活灵活现的蛇象。或许这便是意大利单词cameo来源于希腊文kamneim的原因,意指辛劳付出,含义非凡。该系列珠宝通过古老的浮雕艺术糅合迷人款型与色彩,令浮雕成为精致与创造力的代言。这一经过百般考究的蛇形图案珠宝将成为品味女性在2013年最个性的选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