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宝庆银楼发布2013珠宝消费流行趋势

日期:2013/01/1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晨报讯(记者 黄欢)黄金珠宝巨头宝庆银楼1月10日在南京发布了2013年黄金珠宝首饰流行趋势,以珠宝为媒,传递爱的正能量,继续引领新一年黄金珠宝市场消费潮流。

一项调查显示,目前南京新人婚嫁珠宝采购的平均支出为20000元左右,66.8%的新人将购买珠宝的预算费用定在1万至2万元,其中包括钻戒、对戒、黄金饰品等物品的购买,21.6%的新人则将预算定在了3万元以上,超过20%的受访新人则表示会选择1克拉以上的钻戒。有关人士认为,黄金珠宝市场的消费热度将长期持续。

据了解,宝庆银楼此次发布会上,集中发布了黄金、铂金、钻饰、彩宝四大类首饰流行趋势。混搭、民族风、流线形、简约自然、亲和感、个性同共性并存,将“走起”2013年黄金珠宝首饰。

黄金首饰:民族风与时尚感的惊艳碰撞

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首饰成为许多新人婚嫁时的必备,象征富贵与喜庆的黄金手镯、项链等,与旗袍、中式礼服相搭配,更能烘托出强烈的婚礼感和隆重感。因此,不少新人在选择钻戒、铂金对戒的同时,也会为自己的婚礼置办一套黄金饰品,不论是送给双方家长还是自用,既美观又保值,两全齐美。宝庆银楼同世界黄金协会合作的囍福结婚金饰以美好的寓意、精巧的设计、精致的工艺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喜爱。2013年,最新上柜的童真、浪漫、梦幻等囍福系列产品融合了自然、生活、唯美等多种元素,通过创意设计与工艺创新,将金饰的传统深化为时尚,完美诠释出囍福结婚金饰所蕴含的甜美与幸福的价值内涵。

铂金饰品:张显个性的大件挂坠将受宠

线条感和流动感将是2013年铂金流行的主题,因为简洁流畅的线条最能体现铂金的纯净之美。除了传统的挂坠,2013年张显个性的较大件挂坠会受到越来越多时尚女性的钟爱,因为铂金的线条之美往往会在这些较大件的首饰中表现得更为淋漓尽致。宝庆银楼2013年将继续同国际铂金协会合作,推出永恒而经典的婚类和非婚类系列铂金首饰,尽显铂金的稀有和纯净,彰显佩戴者“铂金气质”。

钻饰:2013年大钻、异形钻将大行其道

2013年钻饰的流行方向标则从重量感开始,10分左右的小钻已不能满足现代人的消费观,大钻、异形钻将会在2013年大行其道,圆形钻、梨形钻、方形钻、椭圆形钻以及心形钻等也各领风骚。在设计上则以立体丰润的设计,方形及圆形层出不穷的拼凑组合,实心与空心、凹与凸的材质对比效果,创造出超酷前卫又带点中性味道的首饰造型,表现新女性自主独立,又不失妩媚诱惑的独特魅力。随着工艺进一步创新,人们对饰品技术、质量要求会更高,款式花样翻新的镶嵌手法让钻石首饰的魅力指数直线上升。

彩宝:“混搭”,过去禁忌成为今日时尚

过去饰品色彩总定性于单一的品种,红蓝宝、翡翠是相对单的彩宝主流,结合现代设计师用更加自由的色彩转盘打破了色彩预测的规则。多样的色彩出现在一件件小小的首饰上,彩色碧玺、紫色水晶、粉色芙蓉石、绿莹莹的葡萄石、彩色蓝宝石等等均呈现出完美和谐的视觉美感,这也使佩戴者更容易与多色的服装进行搭配。同时这些相撞的颜色放在一起美艳无比,过去的禁忌已成为今日的时尚。

仿宝、半宝、水晶与金属、红木、皮绳的“混搭”体现出现代感,在自然感官上突出的是和谐平衡的关系,使首饰更加灵动、夸张、前卫,适合喜欢彰显个性、凸显品位的人士佩戴。宝庆银楼2013重磅推出的“魅·宠”K金镶钻的天然晶石吊坠系列,以传统的葫芦为原型,结合女性敏感细致的心思,设计出蕴含女人心灵故事的文化饰品,受到众多知性女人的追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