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杭州珠宝商春节促销开局 大打平价牌

日期:2013/01/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元旦后,杭州各大商场和各大珠宝专卖店纷纷大力度推出龙年春节促销活动,2012年开门之战随即全面打响。各具特色的黄金首饰促销争相上演。

杭州珠宝商春节促销开局 大打平价牌

珠宝商大打平价牌

与往年时不时冒出几十万乃至上百万元的大客单相比,今年的新春珠宝市场销售显得更为理性。受国际黄金价格波动的影响,近段时间各家黄金品牌黄金价格纷纷下调。笔者从杭州解百、杭州百货大楼了解到,周大福、六福珠宝、周生生、明牌等几乎所有的珠宝品牌纷纷推出了更多的实惠的“一口价”产品;并且镶嵌饰品最低折扣为3.3折,折后还赠送礼券。平价路线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珠宝商看好。

同时,大调整之后重新亮相的天工艺苑,也在探索珠宝市场的平价路线:“投资金条按国内当日金价亏本销售”、“黄金饰品按国内当日金价+税收零利润销售”、“买戒托满1000元即送价值30分裸钻1枚”……去年12月份的“黄金钻石节”,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珠宝产品低价风暴来袭。

天工艺苑珠宝年货街推出“买钻石送黄金”和100万现金红包大派送活动。购买成品钻每满5000元,送千足金金种子2颗。消费满2000元,就有机会赢取各种幸运现金红包。全场黄金饰品为零利润销售,按上海黄金交易所当日开盘价加税点销售(3D金、精工产品除外),天工投资金条金价直接按上海黄金交易所当日开盘价。此外,天工楼翠玉珍宝馆、天工精品工艺馆几乎全场6折。

婚嫁主题成促销主力

年底是婚嫁的高峰期,婚嫁少不了黄金饰品。“婚庆产品是黄金珠宝促销的主流。”杭州百货大楼黄金首饰商场经理王洁介绍说,2011年婚庆产品占销售额的50%以上,2012年新年期间,礼盒等婚庆珠宝产品销售也越来越旺。

目前杭州各大商场内的婚嫁珠宝五花八门,杭州大厦钟饰商场俞经理说,很多意想不到的产品都摆上了柜台。笔者在商场采访发现,在婚嫁产品当中,造型雍容华贵的项链、手镯、戒指等首饰组合是比较常见和普通的。周生生的一款足金通花心形婚嫁手镯尽显富贵喜庆,镂空花纹的设计图案使整款手镯显得十分古典,37克的重量尽显它的分量之重,这款手镯售价在15600元左右;另一款足金福字戒指也十分适合婚嫁佩戴,足金戒指接近10克,刻有大“福”字,寓意新人新婚幸福,售价在4100元左右。像这样产品几乎每个品牌都有。

此外,也见到不少黄金碗、黄金娃娃之类可作为婚庆礼品的产品,更有甚者,黄金剪刀、黄金梳子等这样非主流的产品也摆上了婚庆产品的柜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