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菲尼莎FENIX艺术之旅明星主题见面会(图)

日期:2013/01/0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菲尼莎FENIX艺术之旅明星主题见面会(图)

12月25日北京时间15:00时FENIX珠宝在美美友好购物中心1F进行了艺术之旅作品展。影后宋佳,奥运会首席造型大师“老黑”,全球十大珠宝设计师刘斐在美美1F圆弧中厅现场分享了FENIX珠宝。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总裁黄卫东先生与FENIX品牌公共事业部总监分别致辞。

将艺术与珠宝完美结合的法国珠宝品牌FENIX菲尼莎,一直是明星珠宝定制的首选。FENIX菲尼莎以艺术承载情感、以情感传达艺术,所以,FENIX菲尼莎赋予拥有者的,早已不单单是美轮美奂的艺术珠宝作品,更是或隐晦、或直白;或悠然、或浓烈;或朦胧、或甜蜜的悸动与心灵碰撞。

记者了解到,珠宝的价值除了本身材质之外,最重要的莫过于设计理念。菲尼莎旨在将艺术美感融于珠宝,让FENIX菲尼莎珠宝体现出的不仅仅是珠珠宝的美,更有珠宝背后蕴含的深意与故事

为了答谢新老顾客的惠顾FENIX珠宝美美友好购物中心 1F专柜2012年12月15日至2013年1月3日,贵宾尊享限量克拉美钻58888元起,购买任意珠宝可获赠FENIX专属意大利银饰,指定货品满10000减1000。天山百货1F专柜2012年12月15日至2013年1月3日限量版珠宝6折起售。

据了解,截止2012年10月,在中国大陆已拥有超过38家品牌珠宝专门店,遍及全国的23个省会级城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