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2013蛇年金银币收藏行情再现一波高潮

日期:2012/12/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本周整体行情偏稳定。2013蛇年金银币各个品种涨跌互现,不过幅度只能说微小。目前需求量比较好的,有2013本色蛇年金银币。不过,随着春节节日的气氛日益隆重,相信市场对2013蛇年金银币收藏行情将会再现一波高潮。

2013蛇年金银币收藏行情再现一波高潮

近段时间,最受关注的,其实是2013版熊猫金银币。这个品种,面世以来,受到了市场极大的关注,成为目前收藏、投资、馈赠之首选,因此,市场价位可以说才刚开始,后期还有一定空间。金套猫在23000元/套附近可以成交,并且需求呈扩大趋势。但近一周,由于市场现货量突然增大,本周出现了较大跌幅,每套价值直降1000余元,成交价降低到22000元以下,比2012版熊猫金币系列的市场价格还要低。其1盎司单银币,近期面市的放货量也比较大,但是市场需求预期依然比较好,因此,本周的跌幅并不是太大,目前可以在260上下浮动。

2013版常规套装猫和1盎司银猫,虽然目前的市场价位在不断下滑,但市场前景较好。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金套猫和银猫面世要早很多,这就使得市场有更多的时间来消化这两个品种,那么市场价位受到抛盘的冲击就会小一些,更多的会与国金金银价挂钩。就目前市场而言,可以说是已经到达了价格的低谷,年终很多商家的资金比较匮乏,这个时候,市场接盘率不高,市场价位因此相对较低,喜欢投资、收藏金猫的爱好者,建议给予关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