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著名翡翠艺术家王俊懿作品品鉴会在京举行

日期:2012/12/29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王俊懿

以“2013.新生纪元”为主题的王俊懿翡翠品鉴会在京举行,此次品鉴会共展出70多件翡翠珍品,是王俊懿近十年经典作品展出最全的一次。王俊懿的“天俊懿品”高级艺术珠宝品牌店也借此次品鉴会于12月22日落户北京天安天地珠宝艺术汇,并于12月25日正式面向广大翡翠爱好者与收藏者开放。据悉,“天俊懿品”作为国家翡翠大师王俊懿的个人品牌,将展览王俊懿多年来的精品,并且会不定期展示其他翡翠大师的作品,旨在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一个高端翡翠作品的交流平台,并为资深收藏家提供由王俊懿主导设计的限量版“翡翠艺术品”的定制服务。

王俊懿是国家级翡翠玉雕艺术大师,也是行业内最高奖“天工奖”最年轻的金奖获得者,他积极倡导“艺术翡翠”理念,探索传统翡翠雕刻与当代艺术、现代审美的融合,引领中国翡翠艺术的国际化,曾荣获“亚洲珠宝工艺美术大师”等称号。

在未来,由于翡翠的稀缺性和人们对于玉文化的不断了解,翡翠艺术品市场的整体走势将会处于上升状态,甚至在这一过程中还会出现人们意想不到的盛况,因为人文与艺术的融入,给予了市场以内在价值、以文化艺术内涵,升值空间很大,因此翡翠艺术品市场将涌进越来越多的收藏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王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