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LAN珠宝携手知名造型师老黑诠释2013时尚流行趋势

日期:2012/12/27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LAN珠宝携手知名造型师老黑诠释2013时尚流行趋势

LAN珠宝携手知名造型师老黑诠释2013时尚流行趋势

2012年12月16日,初冬依然阳光灿烂的午后,由著名传媒人杨澜女士创建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级定制珠宝品牌LAN珠宝,携手国际知名造型师老黑先生,为一直关注与支持LAN珠宝的VIP贵宾呈献了一场“溢彩流光风格永存”的2013时尚流行趋势私享会。

活动现场,在那些衣香鬓影、低声交谈、浅笑吟吟的美人背后,在咖啡泡沫和珠光花影之中,主持人刘硕将大家带进了一个充满魅力和梦幻的LAN珠宝时尚世界。美丽优雅的创始人杨澜女士出席了整场活动,致谢所有长期喜爱与关注LAN珠宝的朋友们的同时,也与来宾们共同分享了她对于时尚的理解和领悟……随后国际知名造型师、杨澜女士御用造型师老黑先生为我们揭开了2013妆容、时装与珠宝的流行趋势。现场,老黑先生为模特打造了2013最新Party妆容,搭配LAN珠宝新品“挚爱”,这款顶级珍珠与钻石灼灼相辉的蝴蝶结造型套件,可根据不同场合及服装改变项链的造型,可雍容、优雅亦可明快简洁。同时,现场来宾也完全沉浸在老黑先生高超的造型艺术中,纷纷定制了专属珠宝造型,而最受现场嘉宾欣赏的依旧是LAN最为独特设计感的珍珠作品,同时具备艺术与可佩带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