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克拉钻石套装万元售”被指2012最心痒圣诞促销

日期:2012/12/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不管玛雅人的末日论“靠谱不靠谱”,被誉为2012“史上最心痒难耐的钻石饰品圣诞节大促销” 看着很靠谱!

钻石饰品向来都是男女之间用以传情达意、见证永恒誓言的不二选择。也是每年的主要节日,特别是圣诞节、情人节等,情侣们极为渴望得到的礼物之一。但终因其价格昂贵,让很多人望而却步。钻饰差之分毫,价格相去千里,买小了没面子,买大了负担太重。这是大多数人在选购钻石饰品时,发自内心的感受。

这种现象,在2012年圣诞节即将到临之际,终被一击重拳打破。第四届全国钻石节开幕在即,这是国内最大的直营钻饰品牌瑞恩钻饰开启的全国性钻石饰品的盛大节日。而瑞恩钻饰在全国各城市主要商场内,超过200家的直营专柜同时参与到钻石节中来,以“展示最完美的钻石饰品、提供最特惠的饰品价格、呈现最具实力的品牌风貌”为钻石节期间的核心诉求。圣诞节首当其冲,作为第四届钻石节的开篇,瑞恩钻饰公司表示:我们要送给2012年这个特殊年份的圣诞节一个“超级圣诞礼物”,由一枚钻戒、一个钻石吊坠、一对钻石耳饰组成的“年末新款豪华钻石套装”组成。其钻石总重量达到了一克拉,而售价却仅为万元,是平时正常零售价格的三分之一左右,这在瑞恩钻饰的历史上绝无仅有,在行业内更是空前的。瑞恩钻饰在全国各大商场内的每个终端各设置6套,全国200多家直营专柜共约1200套的限量销售。

钻石节圣诞超级大礼包的消息不胫而走,确实搞的很多人心痒难耐。今年送给爱人的圣诞礼物,真的可以用万元的价格,购得总重达一克拉的“年末新款豪华钻石套装”吗?这款套装产品究竟长的什么样呢?品质是否有保障呢?

带着诸多疑问,我们先来提前暴光一下这组传说中的“圣诞新款豪华钻石套装”。

“克拉钻石套装万元售”被指2012最心痒圣诞促销

套装产品设计的确简洁、大气,更好的突出了每颗钻石的闪耀。其经典的镶口工艺,让人深切的感受到每颗钻石都象人们紧拥爱情似的,被牢牢的固定在唯美的设计上,产品风格一致,相互呼应,映衬生辉。而每件产品均配有一份独立的产品品质国检证书,使得该系列产品的高贵血统得以保障,绝对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份用万元的价格,就能够获得的圣诞豪华钻石饰品。

一组完美的2012圣诞钻石礼物就这样出现了,无论信于不信、能于不能,它都已经发生了,就在瑞恩钻饰第四届全国钻石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