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凯莉·克拉克森订婚 大方分享喜讯大秀婚戒(图)

日期:2012/12/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凯莉·克拉克森订婚 大方分享喜讯大秀婚戒(图)

黄色钻戒

凯莉·克拉克森订婚 大方分享喜讯大秀婚戒(图)

凯莉订婚

在今年11月下旬的时候,凯莉·克拉克森曾经透露自己有结婚的打算。近日,凯莉在推特中同众多粉丝们分享了一张照片,一枚硕大的黄色钻戒占据了整张照片的焦点。看来,凯莉的婚姻梦马上就要实现了。

30岁 凯莉·克拉克森是第一届美国偶像的冠军,在赢下美国偶像后,凯莉在2003年推出首张专辑《Thankful》。此专辑空降Billboard专辑榜专辑,并取得双白金销量。凭借2004年推出的《Breakaway》专辑,凯莉曾获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并摘得最佳流行专辑大奖。

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凯莉·克拉克森接受了男友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的求婚,“我订婚啦!”凯莉在答应求婚后的第二天便迫不及待的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订婚戒指的照片。可以从照片中看出,凯莉的订婚戒指是一枚金丝雀黄色钻戒。

在一般的钻石成色范围中,钻石越接近无色,价值越高。金丝雀钻是一种稀有彩钻,有着美丽耀眼的黄色,且越黄越贵。众多明星迷恋于黄钻,巴西超级模特吉赛尔也挑选了黄色Cartier钻戒作为结婚钻戒;詹妮弗 洛佩兹在产下龙凤胎后,她丈夫就送上一枚8克拉“金丝雀黄钻”。

“这是一枚金丝雀钻,旁边还镶嵌着一圈碎钻。这枚戒指是布兰登跟约翰森一起设计的。他们真是鬼斧神工!我迫不及待想给布兰登设计钻戒啦!”凯莉在推特中写道。(注:约翰森是美国著名珠宝设计师,他曾经给同为美国偶像冠军的凯莉·安德伍德设计过婚戒)

不仅大方秀出订婚钻戒,凯莉也在推特中跟众多粉丝分享了自己即将为人妻的喜悦之情,“昨晚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个晚上!我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简直太幸运了,可以跟世界上最伟大的男人一起共度人生。”

凯莉·克拉克森同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自2012年2月开始约会,布兰登是凯莉长期合作经纪人的儿子,之前有过一段婚姻的他跟前妻共孕育有两个孩子。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