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Pomellato(宝曼兰朵)加速扩张亚洲市场

日期:2012/12/18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意大利高级珠宝商Pomellato(宝曼兰朵)在新兴市场连续开店,动作频繁。该品牌上月在香港开设了首家精品店,上周在新加坡开设第二家门店,本周将在杜拜开新店,并计划明年在北京开大陆地区的第三家分店。除由零售商Club21运营的新加坡店外,Pomellato对所有亚洲门店采取直营的方式。

宝曼兰朵彩色宝石戒指

Pomellato的运营总监Andrea Petochi承认品牌的挑战在于在亚洲的知名度不高,不过她对此并不悲观,因为中国的时尚编辑对品牌的接受度很高。

中国缺少多品牌的高级珠宝零售商,这也许是Pomellato在中国扩张的原因之一。而在欧洲,这样的零售商是珠宝销售的主要渠道。Andrea Petochi介绍:“在欧洲,你可以在很多珠宝店同时买到Rolex和Pomellato。不过这种珠宝商在中国并不存在。”

Andrea Petochi表示公司并没有追逐亚洲市场的增长以弥补经济疲弱欧洲市场的倒退。实际上,亚洲的销售只占总体业务的6%,而法国、德国和英国的销售都预期有双位数的增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