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瑞金国际蛇年新品闪耀珠宝展文化精品助推产业升级

日期:2012/12/18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于12月12日盛大开幕。“瑞金国际2013《国宝熊猫》暨《蛇年贺岁》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会长徐德明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先生,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瑞金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周德奋先生亲临现场为盛会揭幕,再度成为全国珠宝盛事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瑞金国际蛇年新品闪耀珠宝展文化精品助推产业升级

纯金纯银奢华演绎名家巨作

这场璀璨奢华的贵金属视觉盛宴,为2013蛇年贺岁贵金属市场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发布会上,伴随着中国古典音乐,模特盛装展示《国宝熊猫》、《蛇年贺岁》两大投资理财系列新品,在舞台灯光的渲染下金光辉映,尊贵耀眼,LED大屏同步播放中国名家水墨画作,让整个会场瞬间跃入中华传统艺术的文化时空,完美演绎国粹水墨与奢华贵金属的水乳交融。

瑞金国际蛇年新品闪耀珠宝展文化精品助推产业升级

《蛇年贺岁》珍藏套装

《蛇年贺岁》金银条套装,中国四大著名画家——齐白石、徐悲鸿、徐晓丽、雍正宫廷画师联袂钜献,以其珍贵画作《蛇》为文化蓝本,象征2013蛇年福气满载,财运亨通。稀世臻品,独家典藏,两大贵金属文化艺术精品,再现中国五大著名水墨画家之巅峰巨作。

本次瑞金国际将中华水墨艺术与贵金属投资理财藏品首度结合,汲取国画大师手笔,将画作蕴含的人文境界与艺术价值植入纯金纯银材质,让产品在设计、理念、题材、材质、工艺,多重价值集于一身,全方位提升产品独有的收藏价值,满足投资、收藏、礼赠等多元化市场需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