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Harry Winston 以5亿美金购买钻石矿

日期:2012/11/27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Harry Winston购买钻石矿

全球最大的钻石矿BHP Billiton以5亿美金的价格将旗下的钻石生意出售给Harry Winston品牌,周二BHP发布的声明表示已经和Harry Winston签署了协议,将Ekati钻石矿的大部分股份出售给Harry Winston。

Ekati是加拿大的首个钻石矿,位于Northwest Territories,距离Arctic Circle有200公里。Harry Winston集团的CEO Robert A.Gannicott表示这个交易使得品牌能够将加拿大钻石加工和市场营销技巧相结合,生产出更多顶级的钻石,扩大品牌的市场占有力。

Harry Winston集团旗下本来就囊括钻石开采和品牌零售两个领域,经过此次的收购,集团表示会尽全力延长Ekati钻石矿的开采周期,为Northwest Territories的居民们提供长久的机遇和收益。

Harry Winston是美国著名珠宝品牌,很受皇公贵族、名流明星的喜爱,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访问加拿大西北地区时当地政府曾将其作为礼物馈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