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丹尼斯百货携手菲尼莎FENIX演法式时尚

日期:2012/11/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年来,丹尼斯百货人民店多次与国际大牌、潮牌携手,在店内演绎着多国时尚。近日,丹尼斯百货人民店携手菲尼莎珠宝,再度上演法式时尚大片。诞生于法国南部的菲尼莎珠宝,具有优雅神奇的魔力,每一季的新品发布,都令热衷于私人定制和珠宝收藏的爱好者们惊喜不断、心醉神迷。如今,市民在丹尼斯百货人民店也能感受到它无与伦比的美丽。

菲尼莎坚持所有细节的极致完美,历经时光淬炼,设计出一系列经典作品,呈现出独特的艺术美感,令拥有它的女人散发出天使和撒旦的孪生气息、致命魅力,顷刻之间无力抗拒。

2011年,FENIX菲尼莎以法国卢浮宫三大镇宫之宝之一,“萨莫色雷斯的胜利女神”为灵感缪斯,佩戴FENIX菲尼莎的女人,不仅拥有感性、性感的极致魅力,更具备着现代女性所特有的、不同于其他任何一人的,对自我的认定,以及随时接受挑战并获取成功的自信光辉。FENIX菲尼莎在16世纪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就已逐渐形成品牌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并始终致力于稀有珠宝的收藏和鉴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