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二届昆明国际珠宝展今启幕

日期:2012/11/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斯里兰卡的红蓝宝石、缅甸的翡翠、印度的海蓝宝、泰国的珍珠、钻石以及各类黄金、铂金饰品……从今天起到26日,市民将可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昆明国际珠宝展”上买到这些璀璨的珠宝。

展会将设海外馆、省外馆、州市馆以及昆明馆4个展馆,展位接近达到1500个,市民可在州市馆内买到文山的祖母绿、元江的红宝石还有大量的翡翠首饰,体现“玉出云南、珠宝天堂”的主题特色。

此届昆明国际珠宝展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市人民政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旨在大力推动云南珠宝玉石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加强与国外知名珠宝企业、服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以进一步扩大云南珠宝的知名度、影响力,树立昆明国际珠宝大都市形象,并争取在3-10年内将昆明国际珠宝展打造为国内第四大珠宝展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