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开幕在即

日期:2012/11/22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2012年12月12日—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展览面积58000平方米,2700多个展位,将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比去年同期扩大了7%。是业界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有影响力的珠宝展览会。

本次展会上,国内珠宝品牌企业踊跃参展,菜百首饰、上海老凤祥、老庙、瑞恩、明牌、宝怡和、千禧之星、周大生、爱得康、玉翠山庄、吉盟、星光达、宝怡、缘与美、行行行、翠绿、意大隆、钻之韵、晶永恒、宝亨达、华昌、阮仕珍珠、山下湖珍珠、佳丽珍珠、天使之泪、九蝶珠宝、卢金匠、健兴利、昭仪翠屋、灵云翡翠、秋眉翡翠、玉鼎记、翡翠会、润宝轩、和合玉器等实力雄厚的优秀品牌都将登台亮相。

云南展团、番禺展团、三联展团、天雅珠宝市场、金丽、水贝、台湾展团、香港展团。ICA国际彩色宝石协会展团、泰国展团、斯里兰卡展团也将在此齐聚一堂

作为中国国际珠宝展最大亮点之一的“天工奖”作品展示,历来是该展览的重头戏。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中宝协始终坚持此项活动的公益属性和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每年天工奖评展已成为业内的一次大聚会,成为向公众展示一年来玉石雕刻主流成就的大展台。前辈大师宝刀不老,后起之秀创新不断。新人、新材料、新主题、新形式、新工艺,每年都有新看点。今年天工奖展区启用了全新的设计和布局,希望能更好地把每一件作品的精彩之处展现给大家。

珠宝展期间,还将举办多场精彩的活动。如珠宝晚宴、中国珠宝年会、新品发布、两岸三地珠宝首饰设计师论坛、中国海水珍珠标准样品评审会议、时尚中国--CCTV彩宝首饰设计大赛、辉帝“红宝节” 等。

为提高展会质量,将加大宣传力度和买家邀请力度,从根本上提高展会的档次和权威性。此外,今年买家邀请工作仍然是工作重点,目前已经汇总了近6万优质买家信息,进行资料的集中发放。而门票已经加印到30万张,相信会有更多的业内外观众亲临会场,感受这场珠宝视觉风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