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龙珠宝品牌启动西南市场 《富春山居图》纯金版“金”现成都

日期:2012/11/19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为祝贺金龙珠宝成都春熙路旗舰店隆重开业,同祝西南区最大的一站式珠宝购物中心DERIER蒂爵珠宝宫殿盛大开幕。《富春山居图》艺术黄金合璧典藏版全国巡展第二站,于11月16日在成都春熙路步行街盛大亮相,引起当地群众对于黄金工艺品的极大热情。

金龙珠宝品牌启动西南市场 《富春山居图》纯金版“金”现成都

金龙珠宝《富春山居图》成都品鉴会活动剪彩

据悉,金龙珠宝四川省南充市、眉山市等地专卖店也计划在近期开业。这标示着金龙珠宝全面启动西南市场。在西南市场近千名珠宝业同行的见证下,金龙珠宝品牌西南市场启动仪式,暨故宫皇家珠宝鉴赏会圆满成功。行业人士认为,随着金龙珠宝强势进驻,必将引起西南珠宝市场格局新的变化。

金龙珠宝携手台北、沈阳两岸故宫,全球首创故宫皇家珠宝。百年经典,时尚演绎。金龙珠宝提出:不能让中国皇家文化和皇家珠宝继续沉睡,深锁于故宫保险柜厚实而冰冷的门后,让过去皇家贵族的特权和把玩走进今天人们的生活,让大众有机会收藏故宫珠宝文化创意产品。

金龙珠宝在11月16号的西南地区市场启动仪式上,首次对公众发布了故宫皇家珠宝系列作品,所有作品均有台北、沈阳两岸故宫授权,以故宫的文物等为原型进行创意设计的珠宝作品。

在台北故宫和浙江省博物馆全球唯一联合授权下,由金龙珠宝集团旗下中金国礼全权打造的“故宫皇家珠宝”之一,长达7.4米,耗材100公斤黄金,价值亿元,创下了基尼斯世界记录“世界最重的纯金工艺品”的1:1《富春山居图》艺术黄金合璧典藏版的展出吸引了前来参观的消费者的目光,众人纷纷表示被其大气、精美和完美还原的国画意境所深深吸引打动。

金龙珠宝品牌启动西南市场 《富春山居图》纯金版“金”现成都

市民欣赏纯金版《富春山居图》

当天金龙珠宝成都春熙路旗舰店内,黄金、铂金,镶嵌、K金饰品全场心动优惠也掀起了现场消费者们选购黄金珠宝首饰的消费热情。

有关金龙珠宝:

金龙珠宝,中国驰名商标,国内珠宝行业产业链完整,产业规模最强的三大黄金珠宝运营商之一。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与国际铂金协会、世界黄金协会、戴比尔斯等国际机构达成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世界黄金协会唯有金和完美今生纯金精品指定供货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