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罗芙奧香港珍藏珠宝及翡翠首饰秋拍11月25日举行

日期:2012/11/16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罗芙奧香港珍藏珠宝及翡翠首饰秋拍11月25日举行 

2.07克拉梨形浓彩蓝钻石及2.33克拉梨形浓彩粉红钻石戒指

罗芙奧谨定于11月25日(星期日)下午2时30分,假座香港君悦酒店宴会大礼堂举办首场珍藏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会,特别呈献2.07克拉梨形浓彩蓝钻石及2.33克拉梨形浓彩粉红钻石「你与我」戒指及日本国宝级品牌「Gimel」设计的缅甸天然翡翠项链,涵盖多类型之瑰宝,高级彩钻、宝石及翡翠共冶一炉,目不暇给,务求满足各类收藏家超凡品味。是次拍卖会合共呈献逾120件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总估价约9,000万港元/3亿4,200万新台币*。

羅芙奧珠宝部总经理陈正铭 (Benjamin Chen)表示:「近年来高级珠宝拍卖成绩在国际拍卖市场佳绩有目共睹,珠宝爱好者参与度日益俱增。为回应市场需求,羅芙奧艺术集团积极拓展相关服务项目,在香港举办首次珠宝拍卖。今季我们带来极具份量的拍品,包括一枚梨形浓彩蓝钻及梨形浓彩粉红钻石戒指、缅甸天然红宝石配钻石项链及耳坠套装,其璀璨闪烁,为拍卖会上难得一见的珍品。本季矜贵不凡的奢华瑰宝,定必大受国际收藏家的追捧。

本拍卖的重点拍品为一枚梨形浓彩蓝钻及梨形浓彩粉红钻石戒指(估价1,720万至1,950万港元,梨形蓝钻及粉红钻分别重2.07克拉及2.33克拉,蓝钻与粉红钻分别拥有内部无瑕(Internally Flawless)及VVS1之净度,蓝钻与粉红钻为「Toi et Moi」(你与我)之设计,被典雅的白钻簇拥之余,粉红与蓝钻亦相互依偎,俨如一对甜蜜情人,满载浪漫情怀,定为高级珠宝爱好者必争之物。

至于本季推出之翡翠,不论设计上或品质上都叫人赞叹不绝。而拍卖另一焦点则落于一串缅甸天然翡翠项链(估价480万至680万港元),此项链为享誉国际的日本国宝级珠宝品牌「Gimel」设计。Gimel的珠宝向以工艺精湛及设计独特见称,以典雅高贵的翡翠吊坠,配以18K黄金镶翠榴石、钻石项链,引出大自然的翠绿盎然感,细腻如画的色调让人留连忘返。颈圈设计渗出当代味道,魅力摄人。加上备有超过12种配带方法,翡翠吊坠可拆开作3个吊环,设计精巧灵活,效果优雅别致,令人爱不释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