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自动袖扣 型男奢华低调配饰

日期:2012/11/14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迄今11年来,Richard Mille(理查德-米勒)所创腕表卓越非凡,其对技术的激情可见一斑。出于对产品革新、腕表性能及创造力的孜孜不倦的追求,他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正是如此,袖扣走进了Richard Mille的视野,如腕表一般,成为男性悉心挑选并彰显自身的精美配饰。

Richard Mille自动袖扣

袖扣作为高贵典雅的象征古已有之,但直到17世纪,它才真正成为展现男性魅力的时尚物品。若说几百年来袖扣属于珠宝首饰,以形状与材质为重,那么Richard Mille 成功突破了又一道难关:作为RM腕表的天然配饰,袖扣成为名副其实的精工艺术品。

早期的袖扣为传统链式,继而又演变为旋卡式。Richard Mille力图革新袖扣产品,赋予其纯粹的技术元素,使之成为时代的映照。

RM袖扣的设计理念与其腕表的构想相同,既要精巧复杂、工艺超群,也须准确实用、富于美感。我们严格遵守这一制作规范,为您展现极致完美的设计成果!

制作RM自动袖扣,好比开发一款RM腕表机芯。历经两年研究与设计,这几款非凡珍品才得以问世,它们技术性极高,且无比精致,其组件不少于38块。

RM袖扣经五级钛制成,配备前所未有的新型专利开关,通过按钮来打开夹爪。它与同类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不靠经旋杆来固定叠袖,而启用两只钛夹。只要轻轻一压按钮,夹爪就能打开,再按一下即可关闭。

Richard Mille腕表

RM自动袖扣的另一特色在于它对美观及修饰细节的注重。其表层经手工缎面打磨、微珠抛光和倒角处理,尽显卓越品质与优雅风范。

自十月起,RM袖扣在Richard Mille各大商店及卖点有售,保质期两年。我们将继钛制袖扣之后推出镶钻系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