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绿柱石的轻浪漫记忆 宝曼兰朵BAHIA系列绿柱石限量款新品发布

日期:2012/10/25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Bahia系列,取义自巴西热情的旅游胜地巴伊亚,以卵型宝石切割与奇异色彩组合见长,囊括了数款奢华瑰丽的新作。包括18K金指环镶嵌三颗或一颗宝石两种设计:除色泽浓郁幽美的蓝色托帕石组合粉蓝宝以外,今年还打造了三款镶嵌价值非凡的绿柱石(top quality)的限量款。

水蓝色的海蓝宝柔美朦胧,仿佛清晨海上的清浅雾气,象征着海上行船时所必需的沉着和勇敢;橘粉色的铯绿柱石梦幻清甜,宛如少女初恋的温婉笑意;金黄色的金绿柱石灿烂纯净,恰似细碎日光闪烁指间。同样的色彩搭配同时被用于耳坠款式,恰似耳尖盈盈欲落的灵动水滴。

三颗圆润的宝石体积大小不一,堪比河间鹅卵石的天然质朴与巴西独特兰花的亲切温婉。宝石均采用不规则切工,每一次切割的角度都精心设计,恰到好处,使光线得以最佳折射效果。不同颜色的宝石或配以沉稳的褐钻,或搭配明亮的白钻,运用精准镶工嵌之于玫瑰金或白金戒托之上,打造出令人心醉的水漾光泽。指环的造型灵感则源于大自然中的植物根茎,与宝石形状交相呼应,同时更加贴合手型,增加佩戴的契合度和舒适感。

绿柱石的轻浪漫记忆  BAHIA系列绿柱石限量款新品发布

珠宝图片说明

玫瑰金镶金绿柱石和褐钻(金黄色)

戒指售价:RMB 133,000

耳环售价:RMB 158,000

白金镶海蓝宝石和白钻(淡蓝色)

戒指售价:RMB 183,000

耳环售价:RMB 203,000

玫瑰金镶铯绿柱石和白钻(柔粉色)

戒指售价:RMB 159,900

耳环售价:RMB 192,000

绿柱石(beryl)是一个庞大而又古老的宝石家族,象征着人们心里可能渴望得到的所有彩虹色彩。这个家族拥有令人着迷的悠久历史:其英文名称'beryl'来自古印度文的'veruliyam',其后更发展为拉丁文的'berullus'及希腊文的'beryllos',意为“海水般的蓝绿色”,其色泽也如同海水一般晶莹通透。

这些美丽迷人的宝石已在历史上以不同的方式被珍藏:在中世纪,绿柱石被看作是一面神奇的镜子,可以让人预见未来。与此同时,各色圣物均会以薄片状的绿柱石来装饰,借此获得一种独特的醉人光芒。绿柱石被视作纯洁的象征,人们认为它可以净化毒液,佩戴之后能够保护佩戴者远离麻烦并免受伤害。

绿柱石是一种具有环状结构的铍铝硅酸盐矿物。主要产地位于南美的巴西,欧洲的奥地利、德国、爱尔兰,非洲的马达加斯加,亚洲的乌拉尔山和中国的西北。宝石级绿柱石的主要颜色品种有祖母绿、海蓝宝以及无色、粉色、黄色和绿色绿柱石。

绿柱石的轻浪漫记忆  BAHIA系列绿柱石限量款新品发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