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2第五届天津璀璨珠宝精品展今日开幕

日期:2012/10/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2第五届天津璀璨珠宝精品展”将于今天(10月1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记者昨日从市宝玉石行业协会获悉,本市众多实力参展商将集中展示彩色宝石和半宝石的最新时尚设计风潮。其中,3D设计镶嵌工艺的高档彩色宝石首饰将更加凸显珠宝的细节之美,中西风格的时尚珠宝也将吸引各方的青睐。

彩色宝石首饰比起透明的钻石更抢眼,在设计上也能有更多个性化的表达,其中3D设计镶嵌工艺的珠宝已经引起了爱美人士的注意。珠宝设计师用“3D”设计出具有立体感的造型,突破了造型单面设计的局限,镶嵌的主石与配石之间突出角度差异,让色彩和质感的分层更为清晰,甚至连18K黄金的颜色也有了区分,视觉上产生更丰富的立体效果。

今年时尚彩色珠宝将体现低调的奢华,并将西式和中式风格融汇。例如,英国凯特王妃的蓝宝石戒指款式被本市珠宝企业借鉴,他们用碧玺等宝石设计成精美的吊坠,镶嵌工艺还以中式的花卉图案搭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