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专卖授权过期未续签 抚州“戴梦得”珠宝品质遭质疑

日期:2012/10/18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据临川晚报报道, 昨日,市民胡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市区鹏宇戴梦得珠宝店购买了钻戒,但所开发票上盖的章却不是该品牌印章。后经调查,发现戴梦得珠宝在江西只有南昌和樟树有授权店,为此,他担忧在该店买的钻戒不是正品。

据胡先生介绍,去年10月,他在该店购买了价值24800元的戴梦得钻戒一枚,当时店方没有开具任何收据和发票。“现在我想把这枚钻戒卖掉,但是买家要我提供发票。”胡先生说,上周他找到店方要求补开发票,结果发现票据上盖的公章没有戴梦得几个字。

如今,胡先生自己也无法认定所购买的钻戒是否为戴梦得品牌,于是特意打电话到戴梦得所在的北京总公司,得到的答复是戴梦得目前只在南昌和樟树有授权店,我市的这家店在去年6月就已经到期了。

随后,记者拨打了戴梦得北京总公司的电话,证实了抚州戴梦得专卖店的确在去年6月授权就到期了,该店仍继续经营,违反了公司的规定。

昨日11时,记者来到该店。一罗姓员工告诉记者,该店所销售的珠宝均是戴梦得品牌,给胡先生补开的发票虽然没有戴梦得几个字,但盖的是该公司的印章。“胡先生购买的戴梦得钻戒一定是正品。”罗姓员工说,可能是老板太忙了,没空到总公司续签授权。

据戴梦得北京总公司相关人员称,授权抚州的戴梦得专卖期限早已经过了,总公司方面将不再与抚州方面续签授权期。该公司提醒消费者,如购买该品牌产品,建议到有授权的专卖店购买,这样所购买的产品品质也能得到相应的保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