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首届楚天“我最喜爱的珠宝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日期:2012/10/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由《楚天都市报》、湖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武汉市金饰珠宝行业协会发起主办的首届楚天珠宝文化节暨“我最喜爱的珠宝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露晓,新金、金兰、明牌、金伯利、六福、老凤祥(600612,股吧)、千叶、古时、金至尊、周大福等十个品牌从数十家进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2年度楚天“我最喜爱的珠宝品牌”殊荣。“我最喜爱的珠宝品牌”评选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受到了业界同行的热情参与和高度关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踊跃投票,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广大读者和网民朋友的热烈追捧。本着公平、公正、公然的原则,报纸及网络评选后,综合33个进选品牌的报纸票选成绩和网络票选成绩,新金、金兰、明牌、金伯利、六福、老凤祥、千叶、古时、金至尊、周大福等十个品牌荣获2012年度楚天“我最喜爱的珠宝品牌”称号,它们代表了本年度华中珠宝首饰行业设计、品质、服务等多方面的最高水准。

楚天珠宝文化节暨“我最喜爱的珠宝品牌”评选活动由《楚天都市报》发起并创立,是贸易网传播领域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大型评选活动之一,对当年珠宝首饰行业具有杰出表现的机构及品牌进行评选及表彰。活动由媒体、公众、高校、研究机构等组成评委会对进选品牌进行综合评选,尤其增加了大众投票的权重,确保评选结果更加真实、客观、权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