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2国际玉文化博览会即将在河南郑州举行

日期:2012/10/13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2012国际玉文化博览会即将在河南郑州举行

“大河杯”工艺美术大师玉雕精品展参展作品——“冰清玉洁”

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省石产业联系会议办公室、云南省国土资源厅主办,大河报社、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昆明泛亚石博览会郑州展暨郑州国际玉文化博览会”将于2012年10月25—29日在郑州举行。

郑州雄踞中原腹地,中华玉文化发源于中原,中原玉文化是中华玉文化的缩影,代表了中国玉文化的精髓。此次在郑州举行的玉博会将被打造成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翡翠珠宝业盛会。目前,本次玉博会的招商筹备工作已近尾声,七大看点精彩纷呈:

[看点一]超亿元极品压轴——密玉之王靓冠全场

河南密玉王,2004年3月产出于河南省新密市助泉寺玉矿,高1.56m,重约2000kg,翠绿纯正,晶莹通灵,体积硕大,色彩上乘,品质绝佳,极其罕见。经有关权威机构鉴定,被称之为“河南密玉王”。全国各省市众多媒体都曾为其做过专题报道。

作为本次展会的“镇会之宝”,密玉之王将空降郑州,由国家级工艺大师设计雕琢为国宝级珍品,极具历史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其升值空间无限。

[看点二]国际展团亮相——世界顶级美玉争奇斗艳

玉博会将邀请缅甸、斯里兰卡、泰国以及我国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的高端展团前来参展。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场美玉盛宴。

◎台湾展团彰显综合优势

由台湾中华宝石协会组团的台湾展区将成为全场的一大焦点,展品中钻石、翡翠、白玉、彩色宝石等琳琅满目,极具宝岛美玉风采,相当受市场青睐。各类高端美玉、珠宝的亮相也将集中展现台湾展团的综合实力。

◎国际展团演绎异域风情

来自泰国、缅甸、斯里兰卡等东南亚的参展商还将带来质朴天然、原汁原味、巧夺天工、别具情调的民族工艺品。世界顶级美玉争奇斗艳,令玉石爱好者不出国门就能品鉴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珠宝。

[看点三]名家名品荟萃——零距离品鉴顶级玉雕

展会期间将举办首届“大河杯”工艺美术大师玉雕精品展,来自国家级、省(市)级工艺美术大师,如仵应文、赵国安、陈玉芳、柴艺扬、王冠军等都将参与评选。届时,将有300多件玉雕精品集中亮相。

[看点四]玉石座谈会——听听大师的课

为了丰富2012中国(郑州)国际玉文化博览会的活动内容,展会期间将组织系列座谈会,邀请来自全国的数位玉雕大师、工艺美术大师莅临讲座,现场讲解鉴别不同类别玉石真伪的方法,并与现场人员互动,让广大现场观众了解、掌握不同玉石的鉴定要点及国内外收藏市场的发展趋势、投资方向。

[看点五]亚洲老大——汇集优质玉商,展品史上最全

本次郑州玉博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及泛东南亚地区超过1000多家优质玉商参展,阵容强大,堪称亚洲同类展会第一。展会将呈现最全玉石种类——翡翠、和田玉、黄龙玉、独山玉、密玉、宝石、水晶彩宝、珍珠、玛瑙及各类收藏工艺品等几十种。近百万件展品集中亮相,将展会装扮成一个“玉”彩纷呈的大课堂、大市场、大舞台,满足多元需求。

[看点六]淘宝良机——主打亲民美玉,最低价保障

最大程度让买家受惠,是本次展会的终极目标。为了让普通消费者在展会上也能有所“斩获”,组委会首先在展品征集上做足了功课,不仅东西要好,而且价格要低,大量过滤掉价格饱和甚至价格虚高的参展商品,并与参展商签订最低价保障协议,保证展品的价格比市面价格要低。主办方表示:用“物美价廉”形容本次展会绝对名副其实。

[看点七]放心消费——现场检测鉴定,售假扫地出门

组委会在招商时已与所有参展商签订协议:参加本次展会的产品保证无假货;在展会现场设立服务中心,邀请河南权威质检机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和交易前的检测、鉴定服务;组委会还将组织专业人士成立打假队,现场巡查,发现售假行为,即刻清除出场。

信息更新请关注郑州国际玉文化博览会网站www.zzybh.com ,或关注腾讯微博——郑州玉博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