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伯爵旗舰店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

日期:2012/10/11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伯爵旗舰店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

设于香港最富传奇色彩的地标之一 ──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 旗舰店的开幕不仅标誌着品牌在亚太区发展的另一重要里程,更足见伯爵致力为顾客提供卓越不凡的服务及极致奢华的购物体验。

佔地两层的旗舰店位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的地下及阁楼,面积达5,000平方呎,宽敞舒适。店内的装潢由来自巴黎Atelier Sasha的Christine Querlioz操刀设计,展现品牌全新的建筑风格。这家全新专卖店引领访客一同探索伯爵的缤纷奇妙世界,见证品牌在高级鐘錶和珠宝这两大专业範畴的精湛技艺,相互融合,别具一格。

此外,旗舰店亦设有「伯爵时间之廊」。极富设计品味的时间之廊,让参观者有机会从逾百件物品和歷史文献中,探索伯爵自1874年至今的重要发展和品牌价值。这个引人入胜的文化展览空间,从多个角度介绍伯爵的鐘錶及珠宝故事,以及其深厚传统。

伯爵旗舰店

地址: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

电话:852 2530 2188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十时至晚上七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