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Light Mark 携手时尚旅游,关注时尚可持续发展议题

日期:2021/01/21 来源:编辑:Yolanda
文章TAG:

 1月15日,由创刊30周年的时尚旅游主办的“2021时尚旅游星公益盛典”已完满落幕。本届盛典以“以爱之名,为爱发声”为主题,特邀LightMark与数十位对公益保持热忱的明星榜样、业界楷模关注与倡导可持续发展议题,释放爱与公益的力量。

 

环保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各界的关注点,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拥有百年历史的奢侈品品牌和时尚品牌们开始频繁提及“可持续发展”这一概念。在高端珠宝行业内,一直以来都存在着这样的问题:天然钻石的不合理、过度开采造成地层的断陷、下沉或地下水的进入,直接改变了近地面的自然环境;开采过程中产生大量废渣和废弃污染环境等等,这可以说是与环保理念背道而驰。因此,利用科技创新与顶尖技术,培育钻石行业也成了时尚与奢侈品行业冉冉升起的新星。

而作为国内培育钻石领军品牌LightMark也始终立足“全球可持续高级珠宝,拥抱可负担的美”这一品牌定位。与本次晚会的举办契机可以说是不谋而合,所以LightMark小白光受邀携手时尚旅游,共同倡导蓝色星球可持续发展议题,以及利用培育钻石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天然优势,积极推进社会经济与自然环境等多领域的环保蓝图。

LightMark小白光,以科技创新的培育钻石作为全新珠宝材质,凭借独有的钻石实验室背景,使100%的LightMark钻石来源可追溯,并且获得国际通用钻石权威认证机构GIA、IGI的可靠认证。同时也一直致力珠宝与时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让每一颗钻石在呈现“美”的同时,实现对地球天然矿产零破坏、零污染。用自己的方式倡导品牌理念,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生态自然保护。

这一次,在古城苏州举办“以爱之名,为爱发声”为主题的2021时尚旅游星公益盛典,旨在感谢并鼓励为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爱心艺人及品牌。LightMark与众多明星朋友一起传递爱,大家心怀善意,让爱汇聚在一起,散发出更为闪耀的大爱光辉。

LightMark在晚宴结束后,准备了以柔美玫瑰金与璀璨钻石演绎小鹿造型的可持续钻石项链,作为定格此次闪耀时刻的伴手礼。寓意与明星榜样、业界名流、公益事业等各界力量一“鹿”同行,继续努力的美好远景,为蓝色星球贡献爱与感动的力量。

公益事业是一条很长的路,不仅需要积极践行的热情,更需要坚守前行的信念。未来,LightMark将持续关注并积极助力公益事业。坚定不移地以“爱”为起点,以实现普世闪耀作为美好目标走下去。我们始终相信,爱给予了人们冲破所有困难险阻的勇气,更是收获一切可能性的源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