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镌刻经典魅力,打造传承珠宝,见吉珠宝(See Ji),见证璀璨人生!

日期:2020/12/1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黄金珠宝的魅力不仅体现在璀璨闪耀的外表,更在于精雕细琢的内在及所蕴含的文化底蕴。若想让珠宝呈现独特的艺术魅力与尊贵的奢华气质,就需要珠宝企业坚守匠心工艺,深耕文化底蕴。见吉珠宝(See Ji)的品牌故事起源于2019年,依托国内强大的珠宝产业资源,在上海打造了一个时尚轻奢且富有浪漫主义的珠宝品牌,自诞生起就成为上海滩珠宝行业的一个传奇。

“匠心设计,经典传承”,超群的工艺技术,超凡的工匠精神,创造出多彩高级的时尚高端珠宝品牌。见吉珠宝(See Ji)的设计取材于自然和情感的多彩元素,在钻戒/珠宝/首饰/贵金属制品/高端定制领域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价值体系。同时立足于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与西方欧式浪漫的大气设计,完美融合在一起,不断开发出创意独特、质优品正的各种工艺品,曾策划海洋、花朵、自然、爱情、生命等不同设计风格,不同文化底蕴的产品系列,为消费者们奉上一场难忘的璀璨盛宴。

“绽放出独特优雅的你”一直是见吉珠宝(See Ji)承载的梦想。见吉珠宝(See Ji)十分注重当代女性的个性魅力与时尚需求,因此在黄金珠宝的设计过程中积极融入展现当代女性魅力的深刻内涵。优雅、自信、洒脱、独立、经典...这些当代女性的重要品质,与见吉珠宝(See Ji)的优秀工艺相得益彰,将兼具时尚前卫与内敛优雅的知性女人味尽情演绎,不仅将女性的自信光芒倾情绽放,更诠释了内心坚定真实的恒久之美,从而引领珠宝行业的新风尚。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见吉珠宝(See Ji)推出差异化品牌策略,打造了一系列品类多样、底蕴丰厚、创意独特的珠宝产品。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服务和销售渠道,全方位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力求保持在珠宝首饰潮流的最前沿。

见吉珠宝(See Ji)品牌隶属于上海粤宝黄金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总公司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深耕珠宝行业数十载。上海粤宝主营业务为贵金属文创产品、个人穿戴类珠宝产品,是一家以设计、营销、产品等多产业链条共同发展的综合型企业。上海粤宝一直坚持以品质铸基石,以服务赢口碑,以工艺鉴实力,以产品扬美名,为见吉珠宝(See Ji)的发展保驾护航,珠联璧合,更显不凡实力。

“一件珠宝就是一件工艺品”,见吉珠宝(See Ji)始终坚持打造优雅精致的传家之宝,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轻奢之选,同时极致的性价比与优异的品质均可兼得。见吉珠宝(See Ji)致力拓展珠宝多元魅力,传承经典不悔记忆,起航璀璨华彩之路,闪耀人生,由此开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