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富丽宝石集团 闪耀2020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20/11/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20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开幕!本届珠宝展将汇聚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珠宝企业,各展馆也将进行全新布局,旨在将珠宝玉石的生命力与文化内涵呈现于世。作为享誉全球的珠宝行业盛会,中国国际珠宝展的如期举行无疑给疫情下的国内、外珠宝企业注入一针“强心剂”,也标志着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富丽宝石矿业集团(以下简称“富丽宝石”)拥有已探明的全球储量最大橄榄石矿藏——中国吉林敦化意气松南山橄榄石宝石矿,应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邀请,将继续参加本届珠宝展,旨在向国内外珠宝人、消费者展现中国橄榄石之美。

1号馆1B301-312富丽展馆概念图

富丽宝石是一家积极要求进步的矿业公司,有着一支充满活力并且多元文化团队。

公司拥有世界上已探明最大储量的橄榄石宝石矿藏,该矿藏为中国吉林敦化意气松南山橄榄石宝石矿。矿山位于宁静的长白山山麓,该地区的橄榄石宝石大多数具有明亮鲜艳的色彩特征,它们浑然天成,无需经过任何优化处理。富丽宝石也将为所有产品提供完整的可追溯性,所以客户可以完全放心地购买。

中国吉林敦化意气松南山橄榄石宝石矿

来自富丽宝石集团的橄榄石明亮鲜艳、耀眼夺目。同时也可以提供稳定的优质宝石,从标准尺寸产品到20克拉以上的自由尺寸均可。富丽宝石团队既可以开发定制切割,也可以与设计师合作进行开发性的项目。全球营销计划和产品可追溯性支持了富丽宝石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橄榄石的独特色彩激发着无限的想像力。富丽宝石喜欢并致力于与具有绝对风格感的创新设计师们合作。例如与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师曾子谋、Liv Luttrell等进行合作,制作出精美的橄榄石首饰作品。除此以外,如果您来到富丽的展位,还将看到与其他优秀、重要的国内外独立珠宝设计师合作的橄榄石作品,以及优质的橄榄石原石与裸石。

现富丽宝石诚挚邀请您一起探寻来自中国吉林的高品质橄榄石之绝代风华,探索人类历史文明发展中绚丽璀璨的3500年!

富丽宝石展位号

1号馆1B301-312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