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宝福珠宝携手国际铂金协会发布2015潮流新品

专区关键词:

6月17日,“中国铂金第一家”宝福珠宝携手国际铂金协会闪亮发布2015潮流新品,带来今年的铂金潮流及夏季新品。在深圳举办的2015新品看货会现场,闪耀白色光芒的铂金首饰琳琅满目,数百名特邀客户兴致盎然地品鉴新品,反响热烈。

宝福耀领国际铂金协会2015新品看货会

宝福珠宝倾情推出“永恒刻度”、“格调女人”、“魔法童话”、“铂金映像”、“女人铂金”等2015最新款铂金首饰,闪耀会场,并有多个新款入选为铂协今年的官方推广产品,深受客户追捧,吸引了了新老客户莅临展柜,看货、选购、洽谈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宝福闪亮发布“女人铂金”、“魔法童话”、“永恒刻度”、“铂金映像”、“格调女人”等铂金新品,引领2015新潮流

如果要在铂金首饰领域选出一名最佳代表,那非宝福珠宝莫属。他早已斩获了铂金领域的最高荣誉“全球铂金首饰生产领军企业”及“中国铂金第一家”,铂金首饰年产销量连年居世界第一,以显著的优势稳坐铂金研发制造企业的第一把交椅。在中国铂金市场,宝福约占20%的市场份额,相当于每五件铂金首饰中就有一件是宝福制造。2014年,宝福铂金镶嵌首饰亦跃居行业第二。在业内尤为突出的还有宝福研发设计中心,拥有200多人的专业团队,现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及设计专利达90多项,满足了广大客户不同的产品需求,同时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宝福是行业高科技运用的领先品牌,率先从国外引进了3D快速建模机、CNC数控车花机、自动织链机等先进生产设备。

三大工厂拥有近2000员工,是业内最大的铂金首饰制造商

宝福是国内最早涉足铂金的珠宝企业之一,自1999年开办铂金厂以来,一直与国际铂金协会保持着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十多年以来都是“国际铂金协会指定生产商与零售商”,这是铂协对宝福的高度认可。卓越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庞大的产销规模、现代化的生产线、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营销服务体系让宝福从同行企业中脱颖而出,一路领先。在研发、设计、生产、售前、售后等全方位服务客户。

2015年初,国际铂金协会首席执行官唐昊诚等铂协高管到访宝福考察交流,对“中国铂金第一家”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着宝福与铂协的合作不断深化开展,双方不只在铂金产品和市场上携手开发,也将“纯净、稀有、永恒”的铂金文化传播开来。每年,铂协领导都会到宝福总部考察座谈,保持密切的交流。今年3月,铂协首席执行官唐昊诚先生到访宝福,与宝亨达集团总裁、宝福珠宝公司董事长薛焜先生、宝福行政研发总经理林兴沛先生等沟通交流,对新一年的铂金新品推广和铂金文化传播达成共识,强强联手推动中国铂金市场蓬勃发展,让铂金首饰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共同选择。




分享 |
企业动态
我要咨询
姓名: *
电话:*
邮箱:
地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