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招商发布会与签约仪式

专区关键词:

位于深圳罗湖水贝街区,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林立,已经成为国内珠宝商采购聚集地。其中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展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重建中)、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等十几个综合性的全品类珠宝交易中心。近年来,翡翠、彩宝等珠宝品类细分市场发展迅速,对品类珠宝的一站式专业的交易需求膨胀,出现了如水贝彩宝交易中心、万德城翡翠交易中心等专业品类珠宝交易中心。

据悉,彩宝产业领军品牌仙路珠宝,迎合彩宝商的一站式采购需求,打造中小型的专业彩宝交易中心。2013年10月26金秋送爽,艳阳明媚。上午十一点“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商户入驻签约仪式在元盛轩总部隆重举行,数十家入驻商户聚集总部会议室与中心总经理刘诚先生热情交谈,并在行业多家媒体的见证下,签订了入驻协议。

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招商发布会与签约仪式

彩宝交易中心白天效果

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招商发布会与签约仪式

彩宝交易中心夜晚效果图

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总经理刘诚先生介绍了中心情况,第一个仙路采购国际交易中心地处深圳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基地核心地段,水贝二路53号,总经营面积3000平米,可容纳彩宝商户达近百家,是目前深圳珠宝产业基地最大的彩宝交易中心。

彩宝交易中心,在依托产业基地周边的地域,配套服务资源优势。专注整合深圳彩宝产业资源,扶持彩宝产业的快速发展,力求塑造行业交易中心的领军品牌,是“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的发展宗旨。中心经营分彩宝原石及成品区和彩宝版房配套中心区两大区域,届时,将为彩宝采购商户提供最专业化的一站式彩宝产品的经营服务,树立中心的产业聚集效应。



分享 |
企业动态
我要咨询
姓名: *
电话:*
邮箱:
地址:
留言: